【經濟日報 TOPicks報導】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 & ABC Pathways Group 推最新AI網上 劍橋領思評測 家中輕鬆應考 升學面試必備

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 & ABC Pathways Group
推最新AI網上 劍橋領思評測
家中輕鬆應考 升學面試必備

很多考生都希望考取更多的證書,證明實力、突圍而出,以爭取報考或轉讀心儀小學、中學、大學的成功機會!疫情下很多考試及呈分試均相繼取消,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及ABC Pathways Group最新提供的「劍橋領思評測(Linguaskill)」,受國際認可的一站式網上英語評測,只需一部電腦,就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,獲取國際認可證書。

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高級經理 (大中華區) 區浩銘先生表示:「劍橋領思評測為考生提供多一個選擇,只需一部電腦,就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獲取國際認可證書。」▲ 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高級經理 (大中華區) 區浩銘先生表示:「劍橋領思評測為考生提供多一個選擇,只需一部電腦,就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獲取國際認可證書。」

「劍橋領思評測(Linguaskill)」,為國際認可的一站式網上英語評測。▲ 「劍橋領思評測(Linguaskill)」,為國際認可的一站式網上英語評測。

全球超過60個國家認可 成績與IELTS相對應

評測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專業團隊研發而成,提供「Business」及「General」兩種考試模式,成績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(CEFR) 等級形式呈現,與IELTS相對應,並已獲得全球超過60個國家及國際性項目的認可,包括銀行業、金融業、航空業,例如Air France、Japan Airline,甚至是東京奧運會、知名大學等等,是信心的保證。近年疫情下,考生難以參與國際性考試,令考試趨向電子化,為此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希望提供多一個平台、渠道予考生,最快只需三個工作日,就可以獲取成績報告。

ABC Pathways Group成為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,在香港舉辦「劍橋領思評測」。▲ ABC Pathways Group成為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,在香港舉辦「劍橋領思評測」。

「劍橋領思評測」能全面計估考生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。▲ 「劍橋領思評測」能全面計估考生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。

「劍橋領思評測」已獲得全球超過60個國家及國際性項目的認可。▲ 「劍橋領思評測」已獲得全球超過60個國家及國際性項目的認可。

「劍橋領思評測」的成績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(CEFR) 等級形式呈現,成績更與香港很熟識的IELTS考試相對應。▲ 「劍橋領思評測」的成績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(CEFR) 等級形式呈現,成績更與香港很熟識的IELTS考試相對應。

「劍橋領思評測」的成績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(CEFR) 等級形式呈現,成績更與香港很熟識的IELTS考試相對應。▲ 「劍橋領思評測」的成績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(CEFR) 等級形式呈現,成績更與香港很熟識的IELTS考試相對應。

在家應考 採用AI評估 3個工作天有成績

由於「劍橋領思評測」是一個100% AI線上評測,整個過程由AI操作,考生不需再到試場進行考試,同時可自選任何地方 (亦可在家中),24小時任何時間進行評測,不受時間地域限制,非常具彈性。考生可按照個人工作需要,參加聽、講、讀、寫任何一個評測,而且只需3個工作就會有成績,快速而精準。

快速評測英語水平 報考心儀學校 提升入學成功率

ABC Pathways Group早在20年前成立時,已經成為「劍橋大學出版社」在港唯一「教育合作夥伴」,去年亦成為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,在香港舉辦「劍橋領思評測」。

創辦人Mrs Bally Wong指出,ABC每年有超過5,000個學生入讀,提升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的能力,同時希望在公開試中考取卓越成績,幫助到他們入讀或插班到心儀學校。前陣子集團邀請本港多名小學、中學生參與「劍橋領思評測」,當中有一些小學生的英文水平,已達到國際級入大學的英語水平。

不同的學校在入學面試上都有自家一套的計分標準,個別孩子的臨場反應或受環境影響而未能反映其新正實力,直資學校播道書院盧偉成總校長分享:「如果能夠有一個公開試的成績讓學校作為參考,相信對學生的整體表現評估會比較客觀及準確。我們學校亦定期評核現讀學生的英語水平,更善用AI提供科技應用、閱讀平台、評測系統,幫助提升學生的學習水平及表現,增強自信。」

直資學校播道書院盧偉成總校長認為,公開試的成績讓學校作為參考,相信對學生的整體表現評估會比較客觀及準確。▲ 直資學校播道書院盧偉成總校長認為,公開試的成績讓學校作為參考,相信對學生的整體表現評估會比較客觀及準確。

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Mrs Bally Wong指出,學生於「劍橋領思評測」考取卓越成績,能向學校證明個人實力,亦有助入讀或插班至心儀學校。▲ 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Mrs Bally Wong指出,學生於「劍橋領思評測」考取卓越成績,能向學校證明個人實力,亦有助入讀或插班至心儀學校。

現在考生可以透過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」在香港的「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ABC Pathway Group 報名應考或登入評測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,更可進行模擬試題測驗,安坐家中證明個人的英語能力,幫助升學。

考生可以經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」在香港的「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ABC Pathway Group報名「劍橋領思評測」或登入評測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。▲ 考生可以經「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」在香港的「官方授權考試中心」ABC Pathway Group報名「劍橋領思評測」或登入評測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。

「劍橋領思評測」(Linguaskill)
WhatsApp查詢:+852 5300 3053
Linguaskill官方網站:https://linguaskill.abcpathways.com